经商宝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避免年龄导致体重增加的秘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19:20:58    浏览次数:405
导读

摄取类黄酮许多研究都证实,摄取大量的类黄酮能帮助维持体重,甚至减少一些体重。因此多吃蓝莓、草莓、樱桃、葡萄、莓果、茶、苹

摄取类黄酮

许多研究都证实,摄取大量的类黄酮能帮助维持体重,甚至减少一些体重。

因此多吃蓝莓、草莓、樱桃、葡萄、莓果、茶、苹果、洋葱、韭菜和花椰菜非常重要。

要获得类黄酮的所有好处,你只要在日常饮食中添加这些水果即可。

2 避免久坐不动的生活习惯

避免久坐不动的生活习惯很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新陈代谢会减慢,因此更容易增加额外的体重。

因此,重要的是尽量保持活动。做一些身体活动很重要,即使只是适度的运动,但要有持续的节奏。

如果你做身体活动,就会变得更强壮,肌肉和关节会感觉更年轻。在某种程度上,会减缓时间对你造成的影响。

最近的研究指出,每次运动10分钟,每天叁次,就能达到与每天运动30分钟一样的效果。

此外,当你上下楼时,不要搭电梯,最好选择爬楼梯。

3 保持正面的心态

随着年龄增长,记忆力通常会逐渐恶化。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做大脑刺激活动,让大脑保持活跃。这些活动可以是日常阅读、填字游戏、西洋棋或数独等等。

这种活动有助于保持记忆力和注意力敏捷。

最后,你应该知道,帮助你保持清醒和活跃的活动,也有助于预防压力和忧郁症。这些都有助于提高你的生活品质。

4 别再节食

多数热量较低的饮食会适得其反,一般来说,这些饮食会永久减少你的代谢节奏。

这是因为身体感觉被剥夺热量,因此身体试图经由消耗更少的热量,以保存热量。

当我们经常节食时,就会冒着永久降低代谢率的风险。如果你每天摄取热量少于1200卡,你应该知道这是不建议的。这样可能会导致肌肉等组织失去脂肪。

人们认为肌肉量需要更多的热量,所以如果你最终失去肌肉,就会更难维持体重。

5 控制健康

重要的是,你要定期控制自己的健康状况。老化通常会导致某些问题,例如高血压和骨质疏鬆症等疾病。

确切来说,这些问题在活动时会造成限制。不要犹豫,要随时控制自己的健康。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37442552@qq.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经商宝 - JingShangBao.Cn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