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商宝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缓解焦虑的办法有哪些 八个缓解焦虑的自然疗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19:19:33    浏览次数:439
导读

每天运动对于控制压力和减少焦虑来说,步行和骑自行车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运动。2冥想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因为它真的有助于放松身

每天运动

对于控制压力和减少焦虑来说,步行和骑自行车是非常值得推荐的运动。

2 冥想

这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因为它真的有助于放松身体。利用唿吸技巧,你将能够控制压力。

3 避开咖啡因和酒精以避免紧张

如果你正处于压力期,从饮食中排除这些物质是有必要的。

你可以用不含咖啡因的咖啡或茶来代替:有些花草或水果的选择很不错,因为它们是天然的。

4 维生素B和镁补充剂:对控制焦虑非常重要

如果你缺镁,请服用补充剂或吃含有镁的食物。它会放松你的肌肉,你将能控制心悸并预防伴随此疾病而来的所有症状。

如果你吃素,你应该与医生讨论你的维生素B含量。如果你需要补充剂,医生会告诉你。

我们不能忘记-缺乏这种物质会导致焦虑。

5 吃燕麦

它是缓和神经系统的好食物;它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会增加大脑中的血清素。

血清素是一种负责维持身体平和及快乐的荷尔蒙。含有燕麦和水果的早餐是展开新的一天的健康方式。

6 洋甘菊茶

由于这种植物的多种健康特性,它通常用来泡茶。

它具有镇静特性,可减轻压力和焦虑;此外,它非常适合用来助你入眠,并且对肌肉有放松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镇静胃裡的神经,可帮助消化,而且还能对抗胃壁黏液中可能产生的发炎。

睡前喝一杯洋甘菊茶:它会帮助你休息,并且你会感到更放松。

7 西番莲

这种植物有许多益处,对于失眠以及与我们神经相关的事、消化不良和肠胃问题都有帮助。

它具有镇静和平缓的特性,可以治疗紧张、焦虑和压力的问题。

材料

乾西番莲叶  1汤匙(15克)

水      1杯(250毫升)

製备过程

将一杯水加热,加入西番莲(你应该把花的每一部份都加进去)。

盖上盖子,静置10分鐘。

10分鐘后,过滤并饮用。

你一天可以喝三次。

8 莴苣对抗神经

莴苣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因为它是一种天然的镇静剂,因此有助于对抗紧张和焦虑。以这个例子来说,我们将以茶的形式饮用它。

材料

水      4杯(1公升)

切碎的莴苣  1杯(30克)

製备过程

把水煮沸,沸腾后加入莴苣。

让它静置10分鐘,然后关火。

放凉,过滤并饮用。

这款饮料可以每天喝两次,一次一杯。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37442552@qq.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经商宝 - JingShangBao.Cn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