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商宝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亲子 » 正文

孕妈妈产后皮肤如何保养 可以从饮食下手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09:00:12    浏览次数:283
导读

孕妈妈产后皮肤如何保养,可以从饮食下手哟,吃这些蔬菜水果准没错了。孕妈妈产后皮肤如何保养 经过怀胎十月的种种不适及生产时

孕妈妈产后皮肤如何保养,可以从饮食下手哟,吃这些蔬菜水果准没错了。

孕妈妈产后皮肤如何保养

经过怀胎十月的种种不适及生产时的痛楚,一般新妈妈在生产后,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小婴儿的身上,鲜少有人还会注意到,自己皮肤是否变老了。少女时的肤如凝脂早已远去,新妈妈们可要小心啦,切不可因为一时的疏忽,从此进入黄脸婆的行列。

肤如凝脂食之理由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皮肤的细腻和光洁程度,与雌激素分泌量有密切关系。科学家发现,卵巢分泌雌激素增加时,雌激素在真皮内与某些特异受体相结合,从而能促进透明质酸酶的形成。这种酶能促进皮肤对水、微量元素、维生素等的吸收,从而使皮肤水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充足,使皮肤细腻光滑。毋庸置疑,饮食是皮肤健美的大功臣。



蔬菜推荐



多数蔬菜富含维生素A,有利于润滑皮肤,如胡萝卜、南瓜、西红柿、菠菜等,可增加皮肤弹性,防止皮肤干燥、脱屑等。


黄色蔬菜和绿色蔬菜富含维生素E和C,对除皱、抗衰老,治疗皮肤过敏、粗糙、雀斑、黑斑有一定效果。


胡萝卜:

用鲜胡萝卜捣烂挤汁,早晚擦脸数次,待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指轻轻拍打面部,并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治脸上的雀斑,使皮肤润白,并有防皱功效。


甜菜:

脸色苍白的人可用甜菜(如无甜菜,可用石榴、樱桃代替)切片涂擦前额和面颊,待甜菜汁干后,再薄薄涂上一层雪花膏,可使皮肤变得红润。 





黄瓜:

皮肤干燥的人每天早晨洗脸前用黄瓜汁擦脸,可使脸上的黑斑褪色;将黄瓜捣烂挤汁,涂擦在脸上皱纹较多的地方,每日一次,长期坚持可收敛皮肤皱纹。用黄瓜和牛奶一起煮汁,每两天往脸上涂抹一次,可使皮肤光润洁白。


西红柿:

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面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1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还能治雀斑和色斑。面黄肌瘦的人每天服用1杯加入5克左右鱼肝油的番茄汁,可使面部慢慢红润。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37442552@qq.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经商宝 - JingShangBao.Cn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