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商宝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减肥 » 正文

戴银手镯发黑是身体有问题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21:03:38    浏览次数:409
导读

戴银手镯发黑是身体有问题吗戴银手镯发黑代表身体出问题了这种说法暂未得到科学的验证,戴银手镯只是一种正常的化学反应,据了解

戴银手镯发黑是身体有问题吗

戴银手镯发黑代表身体出问题了这种说法暂未得到科学的验证,戴银手镯只是一种正常的化学反应,据了解,银首饰中的银物质,其化学性质比较活泼。因此,在佩戴的过程中,如果长期将银首饰暴露在空气中,不可避免地会经常接触空气中的氧气,水分等物质。在与氧气,水分接触的过程中,极容易发生氧化反应。同时,空气中存在的某些硫离子,与银发生化学反应,会形成某些难以溶解的物质。

这些物质在空气的影响下发生变化,生成某些硫和银的化合物,此时的银首饰就会出现发黑的迹象。如果在佩戴一段时间的银首饰后出现这种情况,说明对于银首饰的保养工作不到位,才会导致发黑明显。但是,这些情况和人体的健康并无关系,主要和银首饰发生的氧化反应有关,不必过于担心。

2 戴银手镯戴哪只手好

戴手镯时,对手镯的个数没有严格限制,可以戴一只,也可以戴两只、三只,甚至更多。如果只戴一只,应戴在左手而不应是在右手上;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戴三只以上手镯的情况比较少见,即使要戴也都应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强烈的不平衡感,达到标新立异、不同凡响的目的。

3 银手镯变黑怎么清洗

1、茶水

晚上临睡之前,泡一杯浓茶,第二天早上,将发黑的银镯子放进去浸泡五小时左右,捞出来冲洗干净便可变亮。

2、食醋

食醋倒进容器内,将银镯子完全浸泡其中,三个小时后,捞出来用手揉搓几下,并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可乐

可口可乐倒进玻璃容器内,将银镯子放进去,一定要全部浸泡在可乐里面三小时左右,然后清水冲洗并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4、牙膏

用清水冲洗银镯子,然后用手将牙膏均匀地涂抹在银镯子表面,用软毛刷子反复的刷,刷五分钟后等十分钟,再次刷几分钟,然后清水冲洗干净,银镯子立刻变亮。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37442552@qq.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经商宝 - JingShangBao.Cn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