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商宝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 » 减肥 » 正文

清凉油壮阳正确用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0 21:00:49    浏览次数:338
导读

清凉油壮阳正确用法在使用清凉油壮阳的时候一般就是将清凉油涂抹在男性的阴茎上面,记住不要涂的太多,薄薄的涂上一层就可以了,

清凉油壮阳正确用法

在使用清凉油壮阳的时候一般就是将清凉油涂抹在男性的阴茎上面,记住不要涂的太多,薄薄的涂上一层就可以了,涂上清凉油以后通过刺激人的这种神经引起脑神经产生性冲动,这种冲动的信号就会反过来,指派到人的性器官上,会导致男性的阴茎勃起。在用清凉油壮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清凉油是避免进入尿道的。

2 清凉油壮阳注意事项

1、避免进入尿道

清凉油的作用仅仅涉及到人的表层皮肤,不可以对体内的地方进行刺激。一旦清凉油进入了男人尿道,这种原本起到积极助性作用的东西会瞬间让人“灭性”。清凉油进入男人尿道之后,会引起剧烈的疼痛,严重时还会让人下体发炎等等。

2、要戴上避孕套

相对于男人的尿道来说,女人的阴道也同样会对清凉油有不适之感。男人将清凉油涂抹在自己的阴茎上面之后,一定要记得戴上避孕套,以此起到隔离作用。只有这样,女人才不会受到刺激,男人才能更好的借助清凉油的作用一展雄威。

3 清凉油的其它使用方法

1.风湿引起的腰、腿、筋骨疼痛,在初起的三、四天内,可用清凉油涂在疼痛处及其周围的关键穴位上,从而缓解疼痛。

2.狐臭,经常用清凉油涂抹腋下,久而久之可以根除。

3.最初感到咽喉肿痛时,用清凉油磨擦扁桃腺位置的外部皮肤直到发热,早、中、晚三个时段尤其以睡前效果最佳。同时可根据自身需要,再吃点消炎药,一般次日见效。

4.棉球蘸清凉油少许,涂在病齿上可缓解疼痛。

5.轻度烧烫伤,涂抹于患处可缓解疼痛,避免水泡出现,处理越早效果越好。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以上消息来自互联网作品,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负责,也不对该页面的知识产权负责,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37442552@qq.com,我们将马上处理。
 

Copyright © 2016-2021 经商宝 - JingShangBao.Cn . 版权所有

闽ICP备2020017808号-4